close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

咱家妞小姐登上2010年12月號的嬰兒與母親囉~~~ (當然不是封面啦!)

P1010258.JPG  

雖然只是小小一格  雖然被挑中的照片不是很美 (噗~我真的很挑剔)

P1010255.JPG 

@ 對這張照片不滿意的原因是因為 妞小姐為了撐起小嘟嘴 用力不當連鼻孔都撐大啦!!!

P1010256.JPG 

這張照片是夏天時候拍的 也好幾個月前了ㄋ ~~~ (回憶中)

真的好開心ㄚ   不過我相信大家一定誤會我開心的點了  嘻嘻

其實我並不只是因為登上雜誌開心   而是因為登上"嬰兒與母親"這本雜誌才特開心的啦~

話說 妞mama小時候也是可愛寶寶一枚  那年代一般小康家庭的小孩能像我有那麼多照片的應該不多  

到底有多少呢? 嗯 ~~~~ 從出生到幼稚園時期大概有四五百張ㄛ

這都怪妞mama小時候太可愛了嘛 ~ 所以妞外公外婆超愛幫我照相的

@ 分享一張給大家"聞香"一下吧~ (這是六個月在相館拍的)

 IMGP4586.JPG

有沒有可愛 有沒有可愛 ???!!! 那年代還有星探找我拍廣告ㄋ~ 可惜最後.....沒拍成  

說到照片家裡照的不夠  還去相館拍個夠  大大小小的寫真照片就不說了

我還有一張50吋的放大照片喔 (材質還是大理石板ㄋ~

不過目前還是寄放在娘家 因為要放那張照片妞papa得先買間牆面大點的房子才行吧??? )

@ 也借大家"聞香"一下囉~ (跟消毒鍋比一下  這樣可以看出有多大張嗎?!)

P1010579.JPG  

@ 拉近一點再看清楚  有沒有覺得跟妞小姐很像ㄚ (不過在我心中當然還是她比較可愛囉)

P1010580.JPG 

好啦 炫耀完了照片   我要說的重點就是妞mama小時候有登過雜誌封面 (好像還是再炫耀 )

重點是那本雜誌就是現在的"嬰兒與母親"ㄛ  不過以前的樣式不是像現在印刷精美又大本  

以前是小小本只有封面彩色 內頁就是像報紙那樣的印刷 ~

(有點像"讀者文摘"那樣 ~ 不要跟我說沒聽過讀者文摘喔??? 我沒那麼老吧?)

所以嬰兒與母親對我來說真的有不同意義的~ 不過現在的封面都是藝人明星了

那希望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讓妞小姐登大版面一點啦! 哈哈 (全裸搏版面我也同意ㄛ!!!)

p.s: I know I know ~ 想叫我po我的封面照出來分享是嗎? 呵~~~就是因為太愛炫耀  所以被我弄丟了啦!!!

<<< 在這邊也要鄭重的呼籲一下 >>>

如果有朋友在"嬰兒與母親"工作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幫我找找那期的封面"摳幣"一下  """ 第023期"""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很認真的在呼籲喔!!! 拜託大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