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1(021).jpg 

哈哈~~~看標題就知道我要分享的內容啦!!!

說也奇怪  自從升格當了媽我的中獎運真的不是普通的好ㄝ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為了即將出生的妞小姐到底會是什麼生肖一直耿耿於懷

某一天妞外婆拿了一張報紙給我看=> 是蘋果日報喔! (呵呵~沒想到她也真八卦的)

內容就是幾個命理師預測明年度(2010年)的運勢 

其中一個說到今年(屬牛)出生的寶寶是旺爸爸的格局  而明年(屬虎)出生的寶寶則有旺媽媽的格局

我都還清楚的記得那時候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希望我的寶寶可以是屬牛的

畢竟把拔做大事業的能夠興旺  我們一家就雞犬升天啦!!!呵~呵~呵

沒想到...妞妞出生了...屬虎的....真的真的旺到了老娘我!!!

為了這個得獎的事  我在部落格還特地分了一個資料夾類別就叫做"得獎的事"  因為真的好多次了ㄚ

第一次是在某個部落格玩踩踩樂中了一個COACH手拿包+DORA神奇畫筆組

(舊文:http://panel.pixnet.cc/blog/article_edit?blogarticle_id=9364530#editor )

第二次是在某個臍帶血網站玩遊戲中了一個旅行用化妝包(因為獎項很平凡所以就沒PO上來分享 而且一拿到就被妞papa給凹走了)

第三次是貝親舉辦的產品使用心得分享 因為一直都是貝親的愛用者 所以也是隨便上去寫幾篇 沒想到...某天收到通知 居然被選為優良文章  獎品則是貝親濕紙巾.....<<<一箱>>> 用到現在還在用ㄋ

(舊文:http://panel.pixnet.cc/blog/article_edit?blogarticle_id=15158637#editor)

之後陸陸續續還有一些小活動 只是獎品都是小東西 所以我一時也記不得了...

這一次則是某天我半夜上網時  不知從哪裡點到了三得利烏龍茶的網站  裡面有個玩遊戲試喝烏龍茶的活動

我真的只是無聊好玩啦~就這樣經過了好一陣子  某一天我又收到一封MAIL說我得獎了 (我才想到我有做過這件事勒)

但是最讓我震驚的是獎品  居然是.....烏龍茶.......<<<一箱>>> (天ㄚ 現在廠商還真大方 都一箱一箱的送ㄛ)

有圖有真相  先來看中獎名單吧!!! 本人我就是第9位的吳小姐  (基於個人隱私其他中獎者我就塗掉啦!)

SUNTORY.JPG 

好啦~~獎品今天送來了  熱騰騰的開箱照來囉!!!  (沒蓋你吧!  一整箱的三得利烏龍茶喔~)

 P1010405.JPG

@ 日本來的果然精緻 連膠帶都是SUNTORY的字樣ㄝ 

P1010406.JPG

@ 一打開 挖~~~真的有24瓶喔 (夠我喝到明年了~~~離明年也才剩2天ㄚ 哈哈)

 P1010407.JPG

@ 今天陽光充足 剛好可以襯托出這金黃色的清透美感

 P1010411.JPG

@ 重點是去油解膩 (誤) 真適合想甩肉甩油的我

P1010412.JPG 

平常我就是無糖茶飲的愛用者  沒辦法因為腸胃不好  每每喝到含糖飲料都會"溢赤酸"

越甜的我喝起來是越酸   所以飲料類(所有你們想的到的) 我一律都是喝無糖的啦!!!

而像我這種"崇日家庭"出生的小孩  對"日本賽"一定更是讚譽有加的ㄚ

偶而我也會小奢侈的在便利商店買日本進口的茶飲來喝喝 (一罐少說都要39塊起跳 而且還明顯的比較小罐ㄋ)

這次真是託妞小姐的福  讓我去油止渴 真的是"止嘴乾又不礙胃" 囉 !!! 也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家喝茶ㄚ 哈哈~~~ 

題外話: 誰可以告訴我  回顧舊文的時候  要怎麼把路徑設定成就文章的篇名 而不是像我這樣複製成一整串的字母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