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ㄚ  妳的屁屁   真是讓我又愛又痛ㄚ ~

第一次打開布布發現 妳的屁屁比紅包還紅  好幾處小小破皮  最嚴重的還微微出血

妳知道我有多心疼又自責嗎?

是因為我幫妳選的布布不好  是因為我換的不夠勤快  是因為我沒幫妳擦乾乾  還是因為我哪裡弄不對了ㄋ

而妳居然不哭不鬧只給我甜甜的笑 和信任的眼神 (妳是多麼放心的把屁屁交給我ㄚ)

我真該打  居然做了世上第一個傷害妳的人

但是該說謝謝妳嗎?! 因為有過一次心痛的記憶  我用心鑽研這方面的知識

看遍所有相關的網站和討論版

我買了所有我覺得"看起來"不錯的布布

也選了幾款"聽起來"很好的護膚膏

還準備了質純溫和的中藥痱子粉 

經過幾天的調理 終於還妳ㄉㄨㄞ ㄉㄨㄞ的小屁屁

從此...我發誓  我一定會把妳的屁屁看做是自己的臉一樣的保護

放心   妳有一個愛漂亮的馬麻 ~

20100311(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