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小人雜記 (4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想了好久 標題不知道怎麼下才好  怎麼覺得我老是在寫下午茶勒.....

唉 當了媽  帶了小孩  太陽下山之後的活動早就被除名啦

再扣掉爬不起來享用的早餐跟怕曬太陽曬暈的午餐 那那那....不就剩下午茶了嗎?!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為了趕一下流行  選了一天好天氣  我們也去逛了阪急百貨 ...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天起了個大早  開心的帶著妞小姐去享用她第一次在外面的早餐

貼心的我早已準備了保溫罐, 餐具(叉匙+小碗), GINO食物剪, 乾淨的PE袋 準備好好的幫妞小姐張羅一番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這一年妞papa工作關係長時間都在對岸奮鬥  所以我和妞小姐便一直在台北外婆家白吃白住

日子過的愜意  不過總是沒有全家出遊的機會 ~ 好不容易安排到了12/18 ~ 19 可以來個兩天一夜的小度假囉 !!!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ㄚ 最近忙著買東西 吃東西 到處玩  算算離上一篇文已經荒廢了將近一個月 難怪都聞到霉味兒了

雖然生活紀錄是隨性  但也不能隨便ㄚ 哈哈  好啦  來交作業囉 !!!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忘了在哪裡看過  說小人從出生到一歲平均會經歷4-10次的感冒

呵~每次想到這點我就得意洋洋  因為妞小姐從出生到現在一直都不跟流行 (就是都沒感冒過啦!)

我真的想到這就得意的不得了... 就這樣 第一次 來了 破戒了 我的得意結束了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已經記不得是哪時候去索取的巧虎體驗版  總之在1,2個星期前收到了

聽說巧虎在很多寶寶心中有是有神力的偶像  說真的我每次聽到都嗤之以鼻ㄚ

所以我一直相信 這隻虎在我們家應該起不了多大作用吧~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 繼上次麗嬰房爬爬樂  妞小姐完全沒有發揮實力的表現之後

為娘我....又幫她報名了另一樁  "愛的世界" ...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無意間得知了這個活動時  上網看了好多參加過講座的父母們  都對這個活動讚譽有加  我便一直計畫著要去報名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概在妞小姐滿六個月後  她就非常喜歡耍"嘴上功夫"  常常看她自己在旁邊玩的時候  嘴巴時不時的就來兩下

第一次發現覺得很可愛  再看幾次就覺得很可怕了 這麼小嘴巴就這麼靈活 想必不久的將來她一定是個"答辯流利"的欠揍小孩吧~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唉  我又犯懶病了... 最近忙著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

小人十月份的行事曆  不知填滿了多少天  我這不盡責的媽都沒來po文 哈哈

趁小妞睡午覺來補文囉!!!

話說 10/23 這天是妞mama 最要好的高中同學文定的大日子   說到新娘子~patty ㄚ姨  

妞mama跟她 好像是註定要認識的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 10/2 我們也參加了麗嬰房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趁記憶猶新 趕快來補文一下!!!)

話說大概在今年五月份的時候 在網路上知道這條消息後  我便躍躍欲試想幫妞小姐安排她人生中的第一場爬行比賽

當時她才3個多月  但我相信到比賽當天7個半月的她  應該會爬才是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10.03 (日)

這是妞小姐出生後第一次遇到的爺爺生日  喬好大家的時間  訂了這一天 地點就在基隆的昱帝嶺餐廳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前一直對"網友"這個名稱抱著排斥又防備的心態 可能社會事件真的聽太多

所以長那麼大沒交過網友 因為對方說的我都不信 更別說見面了 

沒想到這件事卻在當了媽媽後  變了...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自從妞小姐會翻了以後  每天我都像蓋城堡一樣  把床圍的亂七八糟

不過百密也有一疏  實在不敢承認  我還是讓她掉下了床一次 (不過是慢慢掉下去的 所以傷害跟驚嚇算是減到了最低)

到了晚上睡覺時  她跟我一起睡在大床上  所以是不用擔心掉下床的問題  倒是每每我醒過來時  她都給我很大的驚喜ㄚ !!!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俗話說"七坐八爬九發牙" 但是以妞小姐五個半月長牙的實力 以及她那"豐滿"的身材 居然也是個"坐不住"的小人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 等ㄚ等  我家這胖小妞 終於不負眾望  會自己翻身了ㄝ !!!!!!!!!!!!!!!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到了妞小姐滿六個月後注射的這次  會這麼期待就是想知道這兩個月她成長的好不好 (唉~當父母的就是對孩子有數字壓力ㄚ)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某一天 看到一位媽媽Blog分享了寶寶健寶園試上的心得  讓我想到也該是時候讓妞小姐看一下"同類"了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回去南部 意外發現芭樂被啃下一小塊後 才知道原來是妞小姐"那個"來了  呵呵呵  是長牙了啦!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