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台北六福皇宮

為了附和我低調奢華的個性  我決定辦個精緻又帶點小高級的婚禮, 於是當決定結婚後, 我的首選場地就是六福皇宮, 因為錢多(每桌都2萬起跳)+人少(參加的親友少)+離家近(開車五分鐘)...

我們選擇了2萬4的酒席(還要外加10%), 共定了8桌(一桌12人), 用了日本亞里沙雙層的喜餅(裡面還附限量公仔ㄌㄟ)+南部有名的加量肉餅(真的很重喔,連盒子都差點蓋不下了), 還準備了我親自挑選的姐妹禮(香氛組)跟參加禮(包裝精美的木筷一雙)... 就是想營造小而美的FU

另一方面, 省錢的來了, 現場的照相+攝影+幻燈片製作+一封"給爸媽的信"的朗讀 都由我的一位阿姨+一對賢伉儷朋友無價承包, 啊哈...我只能說有多才多藝的親友真好  也要謝謝其他辛苦幫忙的朋友(收錢的, 帶位的, 搗亂的...哈哈)

 

整場婚禮有笑,有淚,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分享我們的喜悅, 也希望來參加的人能夠印象深刻,雖然我們都知道婚禮只是愛情中最美的一慕,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但是有了大家的祝福,我們會更堅定的走下去...

這一天總算實現了我從小的夢想, 真的是夢幻浪漫又溫馨, 但是一覺睡起來真的像做夢, 因為一切又回到現實,就像灰姑娘脫了玻璃鞋, 隔天還是得打掃ㄚ, 呵呵... 那才是生活嘛

 

P.S1 : 整個婚禮最奢侈的應該是婚紗照了吧, 我選了婚紗界貴的有名的"蘇菲亞", 整個花下來超過6位數ㄝ,以理性的現代人來說, 除非是嫁入豪門, 否則應該是失心瘋了吧 (真的要謝謝我的老公把一切的決定權都交給了我, 讓我能夠沒有後顧之憂的策劃我夢想中的婚禮)

 

P.S2 : 這一天最大的收穫除了大家無價的祝福外, 我還得到了爸爸的眼淚跟擁抱 , 這可是連我奶奶都沒看過的ㄛ, 所以我要大聲說 : 爸爸 媽媽 我愛你們 永遠永遠...  

 

創作者介紹

【可】愛【悅】世界 - 胖妞妞部落格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