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除了從醫院回家那一天之後  似乎我們還沒有一家三口"獨自"外出過 ...

星期三這天 妞papa突然北上 所以我們又團圓了 晚餐前我提議去附近超市逛逛 (其實是有推車可用之後 我真的很愛推ㄚ)

值得一提的是我今天幫ㄚ妞穿了一件很可愛的衣服ㄛ  將~~將~~將~~將

(短褲沒喬好 還看到白色的布布 )

20100811(022).jpg

第一次嘗試給她穿黑色的 整個好MAN 我趕緊幫她配上桃紅小褲褲

20100811(023).jpg

挖 這張表情好驚訝 連鼻孔都張開了

20100811(024).jpg

 嘿嘿嘿 ~~ 夠巴結了吧 !!! 這件衣服買好久了 (好久??!! 呵~我意思是說不是最近敗的貨啦!)

本來是打算父親節報名爸爸包尿布比賽要穿的 但是ㄚ妞月齡太小了不符合參賽資格

後來想說那就父親節當天穿吧~ 結果.....父親節那天 妞papa在國外來不及回來 (真是一波三折)

穿好之後 趕緊叫妞papa進來看 呵呵~ 他好像有點小得意ㄋ (要是我都哭出來了吧!)

出發囉 ~~ 看妞小姐一臉疑惑的樣子 天ㄚ 好呆

20100811(014).jpg 

在超市裡也來一張 (還好這時間沒什麼人 因為我把它當攝影棚ㄚ 可惜手機拍不到旁邊的東西...)

ㄛ~ㄛ 妞papa說這張衣服上的PAPA被妞小姐"揉"了 所以要求重拍

20100811(015).jpg

呵~ 這樣看起來 反而像  I POPO ...   ()

20100811(016).jpg

終於勉強有看到PAPA了...

20100811(017).jpg

說明一下 我們今天也是有消費的ㄛ 真的不是來偷吹冷氣的啦!!!

回家路上等紅燈 再來幾張吧!!!

(妞小姐OS : 這紅燈會不會"凍"太久...我家那台傭又忘了給我帶電扇  熱ㄚ...)

20100811(018).jpg

妞小姐OS : 市長參選人們 可不可以在等紅綠燈的時候能有專人遞上免費的冰ㄋㄟㄋㄟ??? 這樣我會考慮投票給你ㄛ

20100811(019).jpg

(妞小姐OS : 台傭阿母 妳是還要拍幾張 ???看不出來我很"ㄚ砸"嗎??? )

20100811(020).jpg

(妞小姐OS: 可不可以叫外婆搬去一樓ㄚ 光等電梯我都想睡了 zzz)

20100811(021).jpg

真的 一到家妞小姐滿頭+後背+屁股都是汗... 就連推車都濕了...胖成這樣真可憐 哈哈哈 (我也是啦! 我也很會流汗啦!) 

今天表演結束 妞小姐要來去睡覺囉!!! "辜擺" ................... ㄟ 別走別走 忘了說個小秘密

這件衣服還有個玄機ㄛ 請看背面特寫

20100811(029).jpg 

嘿嘿 ~ 我怎麼可以讓妞小姐只愛papa  每天伺候她的mama也要很愛的啦!!! 

創作者介紹

【可】愛【悅】世界 - 胖妞妞部落格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Bella
  • 頭香ㄝ
    衣服很口愛唷 怎麼又被蚊子親了?
    該敗個隨身冷氣給妞了
    走到哪涼到哪
  • 蚊子親???你說鼻子上那個嗎?(那是她抓傷的)
    隨身冷氣不錯ㄛ 乾媽要不要贊助一下 哈哈哈~

    妞mama - Joanne 於 2010/08/13 17:00 回覆

  • Bella
  • 左邊眉毛上的紅色點點啦
    看起來像蚊子親親呢
    出個門全身濕 好可憐的小傢伙
    隨身冷氣 乾媽贊助沒問題
    那妞PAPA也要贊助翰哥哥一台嗎?
  • 唉優 乾媽這時候我就要唸妳一下了 ㄚ妞那個紅紅一出生就有了 醫生說是血管瘤(最晚一歲以前會消掉) 唉 真的好怕消不掉...

    我看還是公家買一台 1,3,5哥哥吹 2.4.6妹妹吹 星期天給我吹 哈哈哈 ~

    妞mama - Joanne 於 2010/08/13 20:59 回覆

  • 水草媽
  • 哈哈~
    我家小水草也有一件我愛爸爸
    穿沒幾次就不能穿了
    不過我發現小女生穿黑的都變MAN了啦~@@~
  • 真的嗎? 以後一定要讓他們兩個當好朋友ㄛ 太巧了啦!
    不過我是在妞小姐大概2個月的時候買的 還買80的ㄛ 那天一穿整個就覺得可能又穿不久了~ 唉 所以我現在幫她買衣服直接都買3T 哈哈

    妞mama - Joanne 於 2010/08/14 00:48 回覆

  • Bella
  • 對ㄝ 妞麻說過這事
    但怎麼拍照特別明顯
    抱著看都沒感覺呢
    是相機太好嗎
  • @_@" 妳真的是來氣我的吧 (我用手機拍的ㄝ) 可能是超市裡燈光太優了
    拍起來特別白裡透紅 所以更明顯吧~ 不過我嚴重懷疑妳是妞爸派來的說客 不要以為妳這樣說就可以打消我買新相機的念頭 沒門兒!!!哇哈哈哈~~

    妞mama - Joanne 於 2010/08/17 01: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