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了一件太有趣的事了  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

當了媽之後  我常常夜遊逛街 (就是半夜上網瞎拼啦!) 從北部買到南部 從國內買到國外

有一天一位"媽媽網友" (這是我自己發明的名詞 不然每次我講朋友 我媽都會問是哪個朋友 唉~沒辦法 我們家裡是很公開的)

繼續說到一位媽媽網友介紹一個專門代購(團購)美國物品的買家  最近2個月我在她的團購名單上大概出現2,3次了

一個月前她在blog上發布了一個回饋買家的活動 ~~~ "踩踩樂" 

辦法很簡單 只要你是踩中她blog的第88,888位訪客 就可獲得精美大獎 (獎項先賣個關子囉!)

當時訪客人數還在6萬多人次  我也沒把這事記在心裡  只想說如果有緣分剛好點到就剛好ㄚ (就是等著天將奇蹟的心態啦~)

到了前天晚上  因為最近我又參加了她的一筆團購   留言完畢想說順便看看訪客數好了

這時人次居然已經到了88,2xx了ㄝ  (挖~我還有參加資格ㄋ) 

當下閃過一個很白痴的念頭  我乾脆就一直踩  踩它個6百次不就可以得獎了嗎?!

不過這時已經是凌晨4點了 等我踩完6百多下  會不會中午了ㄚ 而且另一方面又怕被板主發現我用這種奧步  有點丟臉ㄋ

唉~算了 說好要隨緣的嘛  雖然我知道等我隔天睡起來(基本上都過中午了) 大獎早就被抱走了吧~ 

沒想到隔天胖妞居然8點多就起來喝奶了 導致下一餐便排到了中午12點半  餵她喝完奶

帶去外公外婆房裡玩耍   想說來開個電腦關心一下獎落誰家好了  天ㄚ~人次停留在88,849 這也太刺激了吧~ (很有希望的fu)

於是帶著我的NB 到外公外婆房裡跟他們八卦一下這個好玩的活動  妞外婆還一直興奮的問我  現在幾號了勒  哈哈 ~

就這樣 人次一直在增加ing  終於到了88,882  我還是小小用了奧步  努力的連踩它幾下

將~~將~~~ 看到88,888了  我火速按下 print screen 貼上我早就準備好的mail裡  按它個兩下  等開獎 

(我的撇步就是 事先開好新mail 打好收件人 只要一貼上馬上按兩下就發出去啦~還是大家早就都知道這方法ㄚ??!!)

再回來blog看人次時  已經到88,895了 看來參加的人數應該也不少喔~

板主之前有說  以她收到mail的順序決定得獎人  如果時間一樣 就以有跟她"交關"過的人客為優先

(嘿~嘿   這資格我可是早就拿到了ㄛ)

然後  這一天下午天氣悶熱的不得了  我把胖妞放到外婆的冷氣房裡  自己正忙著整理準備帶回台中的行李(細節再另開一篇解釋吧!!!)

我汗流浹背  準備小憩片刻之餘  剛好有件待處理的事得先來開個電腦

這時我的outlook居然收進了一封版主發來的mail 標題寫著"踩踩樂得獎的是Joanne Wu" 信件內容如下 :

您好:
開獎囉!得獎的是您 Wednesday, June 30, 2010 11:19 PM
還好您提早一分鐘寄進來,不然我也不知道對其他四位同一時間寄進來的人如何交待,多謝您了!
其他有踩到的是xxx , xxx , xxx , xxx 及 xxx (除xxx是11:24寄信給我,其他都是11:20)
其他5位會贈送神秘小禮物一份,7月底前會收到(因為還沒有想到送什麼?)
先給我您的收件資料吧!

看到沒  只差一分鐘ㄝ  你知道嗎 我的心情 厚~ 真的很難形容 我只能說下次我要是中了樂透巨額獎金  我會窒息昏倒啦 !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抽獎那種事是騙人的 雖然我身邊真的有得過大獎的人(10幾萬的按摩椅, 幾萬的機車....之類的) 

但是 我就是都沒被抽中過嘛~所以我忌妒的覺得一切"嚨係假"啦!!!

話說回來我的興奮已經到破表邊緣了 (你們一定好奇是多好的獎讓我這樣 不!!!不是獎的問題  是"奇蒙子"的問題啦!)

妞外婆還一直跟我說恭喜勒  雖然她說這話之前  是已經笑倒在地了  因為說真的我們都覺得很扯 怎麼可能~~哈

我趕緊告訴人在國外的妞papa  雖然他也是哈哈兩聲帶過 (畢竟女人家這種得便宜的心情他是不懂的啦!)

然後我又火速將這故事簡短的po在我的FB上 和眾親友們分享

FB上的回應如雪片般飛來  但是...BUT....那些沒良心的朋友們 第一反應都是"哇靠 真的有這種閒人 會去玩踩踩樂喔"

真是讓人從100度的沸點降到0度的冰點了  所以說交朋友要睜大眼 (胖妞!妳要記住喔!)

好啦 總之就是我得獎了啦~ 我要感謝版主 感謝我的父母 我的老公 還有帶給我好運的胖妞公主 ~~~ 哈哈哈

謎底揭曉 : 獎項就是"COACH 小手拿包一只(照片出處:sara fan)+DORA畫板一個" 真是個親子同樂的獎ㄋ

 

這個小手拿包價值大概一千多塊 就說了是個小小獎嘛~比起我自己敗家的那些名牌包 算小點心吧~

不過真的就是感覺的問題  不分價值的高低  媽媽總是對免費的 優惠的 很有fu 嘛 (此時滿能體會妞外婆的心情了 哈) 

預計下週二可以收到  屆時再讓大家瞧瞧獎項本尊長怎樣囉!!!

SORRY啦~現在才想到要來放照片 您瞧您瞧 靓的ㄋ

20100706.jpg 

那個手拿包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實用說   不但放了紙鈔 零錢 還有一個小內袋可以放卡片 證件,還放的下我的手機,鑰匙包(不是小小一包 是G牌蝴蝶結那款的ㄛ) 沒機會用免錢的也可以考慮敗一個啦!(售價大概1,500左右很划算的啦!)

值得一提的是  某一天的麻辣天后宮討論了藝人家寶寶的新奇物品  原來其中說到的神奇畫筆就是跟我這組DORA的是一樣的ㄝ(這下我可捨不得拆也捨不得送人了 就要等妞小姐會拿筆的時候讓她好好的來神奇一下)

天ㄚ~我只能說 這獎品真的是太神奇了!!!

 

 

創作者介紹

【可】愛【悅】世界 - 胖妞妞部落格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yanko1223
  • 恭喜恭喜~~這小包包看起來很俏麗可愛~~且蠻時尚的呢!
  • 哈哈哈 尤其是免錢的獎品更讓我歡喜ㄚ

    妞mama - Joanne 於 2010/07/06 01:31 回覆

  • wtin3382
  • 妞媽~
    恭喜喔!!
    真是太幸運了
    可以去買樂透試試手氣~^^~
  • 不瞞你說 我那天真的有想過去買張樂透 不過我想每一次的好運都是有限的吧 而且還是知足一點比較開心啦 !!! 我要把下一次的"叩打" 留在更重要的時刻 哈哈哈~

    妞mama - Joanne 於 2010/07/06 01: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