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外公每天晚飯後都有走路運動的習慣 一走都是兩個小時 可以從台北市的東區走到西區再回到位於中點的家裡

今天晚飯過後 臨時起意 決定背小人一起出去蹓蹓 ...

和妞外婆速速決定地點之後 我們跟外公約在南京西路的新光三越, why ?

從家裡走到那大概要4,50分鐘吧  再背上胖妞  我可能只到的了家裡巷口吧 ~ 哈 

所以我們決定要帶妞坐公車 於是外公踏著輕盈的腳步先出發了

等我們著裝完畢也得步行10分鐘到離家最近的公車站牌  一路上胖妞盯著路旁的燈猛看

經過某家新開的飯店時  她還抬頭張嘴的看著門口漂亮的燈海ㄋ... 那大開眼界的模樣真的很Q 

到了站牌隨便搭了一台上車(因為班班都會到啦) 一上車馬上就有熱騰騰的博愛座讓出來了 (揪甘心A~)

沒想到~~~卻遇到個"趕時間"的司機  超速 蛇行 搶車道.... (當時真想抄下來客訴他)

我緊張的兩隻手捧住胖妞的頭  雖然我用的是高級的B 牌背袋 

但是今天為了要給胖妞方便東張西望  我把她背向外的那一邊ㄚ  真是要命...

那要死的司機一路越衝  我心頭就揪的越緊 ... 要不是帶著孩子 我一定會制止他的

這樣一路顛顛簸簸終於到了站下車 一下車我跟妞外婆正急著想看看胖妞的表情

她居然 ................ 睡著了  (這小妞該不會也是勇於追求刺激的吧~那以後去遊樂園誰賠我坐旋轉木馬ㄚ... 嗚嗚嗚)

等紅綠燈的時候一個外國ㄚ姨看著胖妞一直說好可愛 還覬覦著胖妞的.....胖腿 (最後如她所願讓她"把玩"了一下)

還以為妞是混血  問我妞爸是不是外國人  拜託ㄛ~ (她這樣問的意思是說妞很可愛但不像我囉?????) 

我們火速進三越幫妞買了3件夏天的睡衣+1件薄外套

(謝謝妞外婆啦~ 平常念我買太多東西給胖妞的人是她  每次帶妞出門一直說再多買幾件的也是她ㄝ 哈哈哈)

然後我們又去了對面的大創39元店買點家用品  今天這裡也好多人ㄛ 胖妞就是東看西看上看下看 ....

好幾個ㄚ姨姊姊說她可愛  她也大方的對著人家笑開懷 ... 呵 她的表現比被讚可愛來的讓我驕傲ㄋ

奇怪的是 又有人問我妞爸是不是外國人 ㄚ不然現在到底是怎樣 正港台灣人不能生出可愛的小孩ㄛ 悶~ 

說到大創 之前在網路上聽過有媽媽說在大創買到了一些好用的寶寶用品 (ex. 副食品保鮮盒,研磨器..之類的) 

說實話我還真是有點懷疑  因為太便宜的東西反而讓我覺得...怪怪的捏~

於是我抱著實驗的心態買了兩樣無關痛癢的東西 奶嘴鏈 39元, 棉被夾(推車用) 39元 .... (同色系還有配套ㄋ)

等用過後再來好好分享一下心得  順便也來做幾篇 妞妞御用一覽表 (服飾,配件,用品....) 畢竟瞎買也是有NG的時候ㄚ

逛著逛著"費玉清"來了 (哈~是晚安曲啦)  也該回家了  我們四人兩路(怎麼來怎麼回) 又帶妞搭了一次公車

回到家幫妞洗了澡  喝了奶  她便乖乖的就寢了  結束了2個小時的小探險  今天太匆忙都沒拍照  ... 

不       還沒結束

還有件事一定得特別交代一下  我相信很多人不能認同晚上帶寶寶出門吧 ~ 理由就不必多說了

我們並不是在和傳統挑戰  畢竟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觀念  我們只是選擇性的參考

晚上出門我們也會挑人多熱鬧一點的地方  也盡量不在外呆太久時間 

總之我們的出發點都是為寶寶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