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的 妞妞已經要四個月了 仔細想想她的不同階段表現的新把戲都讓我又驚喜又感動 ...

對現在的我而言每一刻都清楚仔細的記得 不過怕以後我老了 失憶了  或是健忘了 會想不起現在的一切

所以我得一一的記錄著妞妞的成長 不只是送她的禮物 也是替自己做的"記憶備份"

第一個月的妞妞  會哭會笑 雖然研究指出新生兒的笑其實只是臉部肌肉放鬆造成 但我深信是因為她感受到了我們給她的愛

第二個月的妞妞  依然會哭會笑 開始會ㄨㄨㄚㄚ的說話 常常睡到一半自己呵呵的笑了起來 (有聲音的笑總不是肌肉放鬆造成的吧) 我以為她是夢到了媽媽才幸福的笑吧? (當然也有可能是夢到ㄋㄟㄋㄟ啦~唉) 開始愛吸手指 (經過幾次練習大拇指的命中率百分之百) 到了兩個半月的某一天 她笑的很開心時居然會了尖叫 從此這成了她最愛的把戲

第三個月的妞妞  還是會哭會笑 除了ㄨㄨㄚㄚ 她又會說好多"話" 睡覺依然會呵呵笑 還是愛吸手指  最愛的把戲還是尖叫 笑的開心也叫 沒人注意她也叫 無聊的時候還是叫...就是愛尖叫  除此之外她會從側躺變趴姿  趴著的時候頭已能高高的抬起 (當然抬起的角度會隨著時間而一直降低啦~因為會痠嘛)小腳丫也愛互相交疊(翹腳)  睡覺常常從12點鐘方向變成3點鐘方向(因為床太小 不然我想繞一圈應該也不成問題吧?!) 肥手肥腳常常伸到床欄的間距中 (我知道 我已經買了床圍了)

20100614(002).jpg 

滿四個月了 現在的新把戲就是每當我拿毛巾蓋她臉跟她玩起"ㄧㄠ"的遊戲 除了瘋狂的笑開懷以外  影片為證請見舊文: http://joannewu1110.pixnet.net/blog/post/8018128 我發現她開始會想用手拉開毛巾了 當然目前的命中率只有十分之一  但已經讓我驚呼連連了 ~~

我真的相信 她都能感受到我的愛 每次親親她 抱抱她 摸摸她 她都會投以甜甜的笑和電力十足的撒嬌眼神...是ㄚ 妳的口水 妳的汗水  這一點一滴看在我眼裡都是彌足珍貴的  除了愛  我還能給妳什麼ㄋ 我的寶貝

20100611(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