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自己帶妞妞出門  其實只是抱著她走到巷口坐小黃  然後到達下車走進店裏而已

路程非常的簡單   不過要出門前也像參加盛大活動一樣  準備了很久ㄋ

外面有點小雨  用背袋抱著她 撐雨傘 還難不倒我

到是我那隻撐著她的左手  都緊張的不敢鬆懈   (難怪每次卸下她我的手都像舉了幾天幾夜的千斤頂一樣...軟 )

分享一下妞妞穿新裝探班的畫面吧 ~

IMGP4711.JPG

combi 小洋裝 + 日本買長襪 (以後學爬保護膝蓋用)

(妞妞實在太累  打從進門就處於待睡狀態...) 倒是外婆笑的很靦腆  

 IMGP4712.JPG

應該在妞妞清醒的時候拍張照片的  為娘的我一進門也只顧著嗑我的午晚餐

沒辦法 抱她花費太多體力ㄚ

今天幾個小時的觀察 妞妞在外面的狀況非常的好 都在控制內

除了見到陌生人笑的比較含蓄而已    在家裡可是都笑到高分貝的尖叫ㄋ (但是還是個"好笑神"的寶寶)

她累了也是抱著她靠胸前拍拍不用幾下的時間 就可以快速進入睡眠狀態 (不用解釋 如下圖解)

IMGP4713.JPG 

今天就在妞妞睡到變形的臉畫下完美的句號囉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