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網路逛街時  看到了麗嬰房一年一度的兒童運動會活動

上了FB才發現  挖  原來活動還滿熱門的  很多媽媽熱烈報名ㄋ

當然對小人們來說最有趣的活動就是爬爬樂和抓周啦!

看了一下報名資格   我家妞妞剛好符合爬爬樂的條件

於是我也想讓她參一咖  順便出去見見世面

沒想到網路上團團爆滿  都沒跟到人家的團

(其實團體跟個人差別不大 只在於獎項比較多 重點是要是妞妞怯場不爬 混在團體裡也比較不引人注意 哈哈 )

但是我真的想讓妞妞去玩嘛~

乾脆...老娘出馬  自己組團吧 於是在FB,BABYHOME, 媽媽寶寶都貼上公告

其實是怕沒人參加有點糗啦~

還好網路力量果然不容小覷  四天內不但湊得團員10枚

總報名人數直逼20人  已經可以再開一團了

可是妞妞也不能爬兩團吧  對那些沒加到的媽媽我真是覺得遺憾

我相信當媽的都希望可以讓寶寶開心的玩一廠吧!!!

越這麼想 我就越坐立難安  當了媽之後好像連個性都有點雞婆了

我又上網公告希望有人自願當團長 我幫忙湊團員

可是反映不甚熱絡ㄚ   也許大家都很忙吧    唉

今天我又興起再組一團的念頭  只是費用是要代墊的

雖然是小錢  但是就怕我自己很熱絡  別人沒那麼積極

要是當天缺席或什麼的   妞妞可能真的要爬兩次囉!

說到我們這一團  個個都是現在已經略會爬的"爬蟲類"了  只有妞妞還在學翻身

到比賽那天 妞妞到底爬不爬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ㄝ  

創作者介紹

【可】愛【悅】世界 - 胖妞妞部落格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