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回家那天 我們提著行李坐上小黃 我抱著即將第一次面對世界的妞妞

陽光打在她的小臉 更顯得她晶瑩剔透的可愛 一路上她都乖乖的在我懷裡 略大的白兔帽一直快要遮住她的眼睛

中午雖然出太陽  但是外面溫度還滿冷的 而且此時居然開始下起了雨 (這時候就該察覺雨神給我的暗示 我家可能出了個愛哭的小人ㄚ)

還好妞外婆 早已撐著傘在樓下等我們  而樓上房間裡也備妥北方(電暖爐)  迎接心愛的小公主進駐

早已準備好的小床 也終於等到她的小主人了  馬麻可是幻想了好久妳躺在小床裡的畫面ㄋ

 

妞妞   這裡是馬麻長大的地方  是個充滿溫暖又甜蜜的地方ㄛ 這裡就是"家" ~

到這個階段 喝奶換尿布都還算在控制之內 唯讀洗澡這件事 可真的是學校老師沒教的事ㄋ

今天已經在醫院洗過澡才回來 而明天開始的沐浴??? 呵呵呵 別擔心 馬麻已經幫妳物色好最佳人選 ...

隔天中午不到 "最佳人選"就來報到了 這軟趴趴的小人 即將開始回家的第一次洗澡

我可是備妥相機,手機全程無死角的紀錄 (不過我的相機沒有防手震 拍出來效果實在不佳...把拔我在暗示你 該幫妞妞買禮物了)

20100302(001).jpg 20100302(003).jpg 20100302(004).jpg 20100302(007).jpg

"最佳人選"果然經驗老道 看妞妞的表情就知道了 真的是"ㄎㄧ 摸及~~意~~"

妞妞ㄚ 幫妳洗澡的是外婆的ㄚ姨 馬麻的姨婆 也就是妳的姨祖

馬麻滿月後開始就是她照顧我的ㄛ  她是代替住在天堂的曾祖母來疼愛妳的

她每天要騎30分鍾摩托車來家裡幫妳洗澡  一直洗到妳快兩個月

所以妳一定要孝順她   長大後也一定要記得她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