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誕生後  我們在醫院親子蜜月了六天...

中山是提倡全母乳及母嬰同室的醫院  以一般剛出生小人的食量 就算真的奶水不足 也免強可以湊合著幾天

而母嬰同室的部份 當然也是"柔性勸說"  最主要還是要看產婦的狀況啦 ~

幾年前便有人告誡過我 如果想好好的休息 千萬不要引"小人"入室 噹時我是滿能理解也滿認同的

但是, but...自己的小人誕生後 真的分分秒秒都想見她ㄚ 好奇著她的一舉一動 同時也驚嘆她的一顰一笑

就連睡覺都捨不得錯過 ... 所以除了更衣,沐浴外 其他的時間  小人都一直在我身旁

每晚 隔壁房傳來此起彼落的小人哭聲  我們都慶幸家裡的小人 正安穩的睡著

只是夜晚永遠比白天長ㄚ 家裡小人的整點放飯  讓我幾乎沒睡著過 

有一天累的餵奶餵到睡著了 小人也因為用力覓食而累的呼呼大睡 等到早上護士ㄚ姨進來 可著時的嚇了一跳

小人吐奶吐的衣服被子都濕了 嘴邊還有殘渣 而我們居然都沒發現 ... (這時就可以看出妳愛睡覺的天賦了吧)

還有好幾天 把拔蜷曲的睡在那小沙發上 大打呼嚕 (以他的音量 外面應該整條走廊都聽的到)

早上進來打掃的清潔ㄚ姨  還暗自竊語:喔 這拔八打呼那麼大聲 以後應該要叫他自己睡一間房吧

還有 我們為妳換尿布的手忙腳亂  逗妳笑笑的愚蠢模樣  妳把拔還替妳上了生命中的第一堂英文課ㄋ

到了要回家的那一刻  我竟然有點小小的捨不得 這六天的回憶太美好 這輩子我跟把拔會牢牢的幫妳記住...

我的小人ㄚ 妳知道我們見面的第一天 妳有多可愛嗎? 不像一般的寶寶又皺又瘦 妳可是圓圓潤潤 還帶著雙下巴ㄛ

妳知道我們見面的第一天  把拔跟馬麻不約而同的對妳做了什麼事嗎?

就是大口的聞著妳的氣息 (白話的說就是一直聞妳張開的小嘴巴啦 因為好香嘛~)

妳知道我們見面的第一天  馬麻看著妳吸奶的樣子  都快融化了  妳怎麼會吸的這麼好 我怎麼會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妳ㄚ

妳知道我們見面的第一天  把拔抱著妳望著妳的眼神  讓我好忌妒  彷彿全世界他的眼裡只有妳

妳知道我們見面的第一天  把拔跟馬麻有多不希望你洗澡嗎? 因為少了妳的房間裡 就連心跳都嫌多餘

那妳知道我們見面的第一天  馬麻心裡在想什麼嗎?

也許我不是最有錢的媽媽  也許我不是最漂亮的媽媽

也許我不是最溫柔開明的媽媽  但是我不會讓妳後悔 做我的孩子 我要讓妳覺得驕傲

我的小人ㄚ  妳知道天下的媽媽都會為孩子犧牲奉獻

但是我不會 因為所有為妳做的決定都是甜蜜 都是幸福 哪來的犧牲與奉獻ㄋ

所以從今天起 我們要開始小人國的日子了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ㄛ~

20100217(001).jpg 20100217(003).jpg 20100217(005).jpg IMGP4389.JPG  IMGP4394.JPG IMGP4395.JPG IMGP43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