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當媽了 接下來的六天 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第一次"外宿"喔

話說 開刀後妞妞被抱走了 老公也被趕出去了 剩我一個繼續被收拾殘局 但是此時的心情卻是開心到要飄起來

因為迫不及待等著跟妞妞的正式見面 迷迷糊糊了幾個小時 睡了好長的一覺 我還作夢了...夢到

一家人開心的抱著妞妞...夢中還看到對我甜甜的笑......

等我醒來 在恢復室裏 只有一個值班護士 親切的照護我之後 終於我可以回到病房跟大家團聚了

從娘家的奶奶 媽媽 姨婆 ㄚ姨....夫家的公公 大姑到我的同學 朋友 已經快擠滿那小小的病房了

平安出來的感覺真好(開刀前真的有想過不好的可能 畢竟人生總是充滿驚喜嘛)

麻藥退的感覺真令人討厭 就是一個字"抖" 整個人抖個不停 棉被+電熱毯還是止不住

護士說要按摩我的腳 會快一點退麻藥 我的倆個愛人(媽媽跟老公) 一人按一邊 (當下心裡真的好感動...都快哭了)

懷孕以來 另一半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除了偶而還是會小小不愉快 大部分的時間真的是有女王般的待遇

真的要謝謝另一半 因為愛 你才會這樣照顧我 從現在起 我們要延伸我們的愛 給妞妞一個溫暖的環境

所以...真的要發誓 從現在起 我不再是大小姐 也不該有大小姐的脾氣 我一定要當一個好媽媽 以後我們別吵架囉 ( 哈哈哈...)

千言萬語 也說不盡這10個月我的感受 但是懷孕真的是美好的 有孕育生命的能力真的是美好的

很慶幸這輩子我是女人 可以有當媽媽的機會 雖然我沒有嚐到生產的痛楚 也還沒體會到孩子不乖的心痛

但是真的該說 媽媽我愛你 是你給我生命 是你給我機會孕育生命...以後我一定會少讓你生氣 少跟你鬥氣啦!

10個月的故事到這裡告一段落 接下來 就要開始 妞妞的成長日記 囉!

  

創作者介紹

【可】愛【悅】世界 - 胖妞妞部落格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vepolly
  • HI
    我剛幫你問了,訊息如下:
    Bumbo椅/紫色(美國原創品牌,跟團購的韓國品牌不同)

    近全新,外盒還在(若你要照片,可以再拍照給你看)

    1500元含運 (原購於高島屋 1850元)

    要賣的媽媽住北投,椅子在內湖,如果要面交的話也ok

    以上,我只是傳達訊息唷~
  • 有個問題想請教你ㄝ 因為我女兒有點胖(3各月超過7公斤)你覺得有沒有可能很快就坐不下?!因為我也有在考慮summer infant的可攜式餐椅 但是又很喜歡bumbo...倆個價位是差不多 猶豫不決ㄚ 依你的經驗可以給我建議嗎? (小蘋果現在坐起來很"ㄌㄤ" 嗎? 因為我看她也是頭好壯壯型的 ㄏ)

    妞mama - Joanne 於 2010/05/25 01:24 回覆

  • savepolly
  • 蘋果現在做是蠻啷的,
    蘋果現在四個半月˙7.3公斤,
    但是我不知道你家妞妞如何耶~
    你要不要參考一下生長曲線表阿?
  • 妞妞現在才三個半月就差不多是小蘋果現在的體重了(她的體重一直都在85~95%)所以我真的很猶豫 到底該買哪張可以坐比較久ㄝ...

    妞mama - Joanne 於 2010/05/26 00:47 回覆

  • 悄悄話
  • Bella
  • 好像在看小說劇情般的高潮迭起
    在甜蜜的兩條線(完)
    給妳拍拍手 寫得很棒喔
    你真的讓我看到你文藝的一面
    我看~該找個出版社幫你出書
    乾媽當經紀人
  • 厚~我們的事妳都很清楚ㄚ 還這麼認真給我捧場 真歹勢
    經紀人!!!我沒啥經濟價值了啦 還是做ㄚ妞的經紀人比較有賺頭ㄛ~~~

    妞mama - Joanne 於 2010/08/12 13: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