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16 週數 40.4 早上10點要開刀七點半必須先到醫院報到,經過一整晚的輾轉難眠,我們倆六點不到就起床了,梳洗的時候看見鏡中的自己,突然有種難以言喻的激動,再過幾個小時我就是貨真價實的媽媽了,彷彿頭上都揚起光環了!!!

整理完畢叫了台灣大車隊的車  我們倆就拖著待產包  伴隨剛破曉的寧靜  上了車要去生孩子囉!

到了醫院果然空空蕩蕩,是ㄚ今天才大年初三  連平常美麗的掛號小姐都換成了粗壙的掛號先生了

  就這樣報到-選病房-量血壓-聽胎心音,我們選的是兩人一室的自費病房(一天還要貼補大概一千多吧)  進了病房後  裡面已經有人入住了  一個產婦在床上聊電話  她老公在旁邊沙發上睡的沉  燈光昏昏暗暗器份詭譎的很ㄋ  其實是想省點錢才選自費額最便宜的病房 

Mr.S把我叫到外頭走廊説:我們還是選單人房吧!(呵~這下可稱了我的意了)  於是跟護士換了最便宜的單人房 (雖說最便宜一天也得再補三千多ㄋ)  進了病房我們有了天大的發現  外面居然有個寬廣的陽台   儼然成了他求之不得的吸煙區啦!(真的是錯誤示範啦  不過如果有這樣需要的人  切記切記...台北中山醫院213號病房ㄛ)

繼續剛剛未完的流程... 決定房間後  護士小姐拿來一些要簽名的文件  麻醉同意書  手術切結書之類的吧!簽名完後就是換手術服  剃毛(不用再問了啦,當然是全剃ㄚ)  灌腸  打點滴(就是術後止痛的  自費要六千) 然後就有個壯漢進來推我啦!

長那麼大也沒進過手術室開過刀  現在的心情真是有點"挫"的fu  但是我要當媽了怎麼能害怕??? 等等還有更大的挑戰等著我們ㄋ我得堅強才能保護我的小妞妞ㄚ~

快看一眼我大肚子的證據 !!! 整個孕期太腫了  都沒拍什麼照片

IMGP4364.JPG 

到了手術室門口(其實就在隔壁幾間的距離而已)  現在要跟孩子的爸"暫時分開"了 

看見手術室那片自動門要關上時  還真有點像演電視劇  不過我可清醒的很  一點也沒讓我的權利睡著  why???

之前就已經問過醫生要讓把拔進來陪產   當時醫生是說要看到時候的狀況   如果人不多就可以  今天這個大年初三的好日子   人還真的是不多啦! 所以我含著眼淚可憐兮兮的拜託醫生放把拔進來  馬上就得到他的首肯啦!

上了手術檯  裡面的溫度真的很冷  就算底下已經鋪了電熱毯  我還是微微的發抖 (該不會是皮皮挫吧?!冏) 

然後就是上麻醉了  我捲成蝦子狀   手緊緊捏著隨意抓到的床單   一陣酸一陣痛就完成了  呼~還好  比我想的還不痛一點啦!

好笑的是我剛隨意抓的原來不是床單ㄝ   是旁邊護士小姐的衣角~ 挖勒  我真的是... 糗  難怪她彷彿感受到我的不安一直安撫我再忍耐一下就好  原來.... 呵   幾分鐘後我感覺到極度的不適   想吐的嚴重   護士小姐把我的頭轉向旁邊墊上毛巾   跟我說真的要吐就直接這樣吐出來沒關係   天ㄚ!這樣很噁心吧   我想到了昨晚吃的飯菜還有最後ending的紅豆粉粿  媽ㄚ  我才不要哩!

一切就緒   我就聽到醫生問:好了嗎?要開囉!  這時我掛心的是孩子的爸還沒進來ㄚ  我可不希望他錯過跟妞妞第一次見面的機會  於是我用盡力氣大聲的喊:等一下!!!!!我老公還沒來ㄝ (呵~自己的福利一定要爭取ㄚ 雖然不知道對把拔來說這樣的福利會不會太血淋淋了  然後醫生交待護士快去把我老公叫來   終於孩子的爸被防護衣包的只露出眼睛微微的走進來  咳~咳 今天的節目要開始囉!

我只聽到ㄎㄧㄎㄧ摳摳的聲音  夾雜著醫生跟護士對話的聲音  大約幾分鐘後  我聽到醫生說有了 ~ 準備  然後就是一種很怪的感覺在我肚子上發生(後來看了影片才知道原來是護士在推我的肚子)  然後幾十秒後聽到醫生說:把拔 現在可以過來拍了(在這之前孩子的爸一直坐在我旁邊的椅子等候通知  還好他還很機伶相機沒掉 人也沒倒  只是我聽到他的聲音有一點顫抖和興奮  我想此時他的心情應該是很激動的吧!

這時候妞妞的哭聲又再次的震撼了我   這個小寶貝果然頭好壯壯連哭聲都一等一   把拔忙著拍照錄影  醫生護士忙著善後  而我正期待著等會跟小妞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終於一個光溜溜的小ㄚ頭  被抱來趴在我身上   好小 好小... 我眼泛淚光  說不出話  只能深情的親親她  而她也"反射性"的吸了我的嘴唇一下   我的小親親...妳終於出來了!

(欣賞一下把拔的傑作吧! 畫面還滿乾淨的, 但是如果不喜歡這種畫面的人就別點囉!)

    

@ 同場加映  我深情望著小妞的瞬間 ... (要不是有母愛的光輝 這時的我還真...醜)

 IMGP43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