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時候最讓我有遐想的就是媽媽包了 裡面裝著媽媽對孩子的用心和愛心 就像是小叮噹附身一樣 有求必應 應有盡有 ~~~

幻想著 寶寶餓了 變出一瓶現泡的ㄋㄟㄋㄟ    

          寶寶冷了 變出一條暖呼呼的小被被

          寶寶臭臭了 各式道具就能給她一個乾爽舒服的小屁屁 ...

更別說還有其他吃的喝的玩的用的   於是 為了這個媽媽包 我幾乎是看遍了網路上媽媽們的推薦

舉凡免費的 低價的 中價的 高價的 .... 我都在心理一一盤算著

首先 我的第一順位 就是COACH媽媽包 照片看起來容量大 分隔精細 外型好看 重點是...算是比較平價的奢侈 (如圖)

媽媽包.JPG 

第二 Lesportsac 這也是很有口碑的啦 因為它本身就有出專門的媽媽包 而且材質防水 背起來又輕 只是我覺得花色實在太花 重點是現在山寨版的有很多 真的讓人有點悶ㄚ

第三 曼谷包 這也是網路上很夯的媽媽包 但是對我這種常在包包裡撈東西的人而言 沒有格層實在讓我不敢嘗試 要不然物美價廉的曼谷包 買上好幾個還可以搭配服裝ㄋ

第四.....以後的就是一些網購的包款了 不過各家都有人推崇 也不能每個都買來用吧?!

有一天跟當媽媽的朋友討論到媽媽包的事 正巧她2.3年前生第一胎時 買了個COACH媽媽包 她的評語是....很重 那時我聽了還"好傻好天真"的說 重沒關係ㄚ我們出門都坐車 而且Mr.S會幫忙揹ㄚ (反正我就是死命想敗一個回家就對了) 我朋友說 不然她的先借我用用看 要是我覺得好用再去買也不遲 唉壓~我真是太開心了 二話不說就打包帶走啦....

終於 做完月子後第一次帶寶寶打預防針的日子來了 當天並沒有背包包 只提了一個小小的環保袋 我媽報寶寶 我提袋子 因為那天喝完奶才出門 我只帶了她的嘴嘴 其他的必需品我一個都沒想到 就這樣...結束.

第二次打預防針 那時候寶寶已經比較大了 我想臨時的需求應該會比較多了 所以我拿出那個借來的COACH包 裝了我所有假設會需要的東西(一瓶奶 一瓶水 一個嘴嘴 一條紗布巾 一包隨身包濕紙巾 兩片尿布 一條很小的毛毯 手機 錢包 零錢包 鑰匙包 兒童手冊) 就這樣一揹上身 真的...很重 而且還抱著快6KG的寶寶 (之所以沒給Mr.S揹是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符合媽媽的形象ㄚ 哈哈 真的很菜)到電梯門我就放棄了 一路上都是Mr.S揹的 到了醫院寶寶要打針 我們兩一個抓寶寶一個安撫寶寶 根本沒空顧那個包包 所以基本上我是把它丟在地上的某個角落裏 害我還沒辦法全心的顧著我的寶寶 三不五時還得回頭瞄它一下 就怕被偷了還得買個新的賠人家勒 到頭來這個包不但沒給我便利還造成我精神與肉體的負擔 唉 ~ 各位...親愛的...相信我 真的要考慮清楚

第一順位被淘汰後 二話不說當然是第二順位啦 就在某一天幫寶寶辦健保卡時 "順便"去了三越站前的Lesportsac專櫃 那天剛好是全面8折的第一天ㄋ (感覺有點注定要拜的Fu) 當天就買了個最新花色的媽媽包 (如圖) 回家以後興奮的"試裝"一下 這次裝的可比上一次更真實了 不過離下一次帶寶寶打針還有一個月 所以....敬請期待實戰報告啦!

IMGP4590.JPG 

(題外話:有一天跟孩子的爸(Mr.S)討論到媽媽包的事 我說網路上很多媽媽都推薦LV的NEVERFULL好用 Mr.s回我說要是有一天我自己帶寶寶在外面 突然下大雨的時候 我是保護包包還是保護寶寶???..............當場讓我打消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