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9  冷戰的第11天..

該來的沒有來 我以為是內心壓抑導致荷爾蒙失調 每一次固定的28天 到了這個月居然已經過了30天 女人的直覺都會想到的 所以鼓足勇氣拿出了準備已久的壓箱寶---驗孕棒

*** 剛結婚時 就幻想著感人又驚喜的那一刻一定要用最特別的方式與他分享 我們倆還喜孜孜的討論著 沒想到...這一刻來了 我們卻在冷戰中 ***  

我自己偷偷躲進廁所大膽求證 3秒鐘立刻決定了我的媽媽路已經來臨 看到兩條線心裡的第一句OS就是 "oh! shit" 正在為冷戰準備"慷慨赴義"的我 這根本就是晴天霹靂... 

接下來的難題就是怎麼跟孩子的爸宣布這個消息 破冰的第一句話該是"我懷孕了" "我有了" "你要當爸爸了" 還是別的?! 這一晚我真是悲喜交加 好不容易等到了天亮 一如往常我們各自梳洗準備出門上班 正當化著難對稱的眉型時 突然想到昨晚的那支驗孕棒還放在廁所裏 而他此時就正在那現場享受著早晨的順暢 !!! 幾分鐘後他進了房門 表情泰然 我心裡鬆了一口氣想說他果然沒看到 不然要當爸的人 應該有藏不住的喜悅在臉上吧 !

劇情就這樣平淡的繼續了兩天 我依舊輾轉難眠 終於在一天的下午 我在skype 開始了我們的破冰對話 :

我說 : 我有事要跟你商量

他說 : 什麼事

(中間停頓20秒 故作玄虛)

我說 : 我懷孕了

他說 : 我知道

(中間停頓30秒 我的心情像洩氣的皮球)

他又說 : 晚上一起去檢查一下吧

(the end..............)

這一天起 我們恢復了溫度 然後開始了我的懷孕生活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