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的11月...

妞爸跟妞媽因為出差到了東京,就這樣認識了彼此, 短短的五天行程裡的其中一天, 大夥兒約了一起去吃有名的"築地迴轉壽司" (名片我還有留下來喔 以後再補上來), 仰仗妞爸流利的日文, 我真的是食慾全開一盤接一盤......直到......不小心拿了一盤納豆壽司, 當場真的是...臉都綠了, 妞爸說他也不敢吃, 就在那猶疑的1/2秒內, 妞爸說了一句: 不敢吃那放回去ㄚ, (我知道我是豬 我知道我真的是豬... )居然像鬼打牆般我連想都沒想又把它放回去, 唉壓.......當下我旁邊不認識的小姐 很大聲的"用中文"跟我說 : 小姐 你這樣很沒禮貌 東西拿了不可以放回去ㄝ , 同時間裏面的日本師傅也對著我叨唸了好一番我聽不懂的日文  更慘的是幾乎整間店的客人(用餐的30幾人+等位子的20幾人)都在看我....... (當下真的很想死)

更讓我想死的是, 妞爸居然說他剛是開玩笑的, 怎麼也沒想到我真的照做了... (當下我只希望這輩子不要再讓我遇到這個人) !!!

人生就是這樣, 跳過中間繁瑣的細節不說, 最後...我們還是走在一起了, 而且還結婚了 !!! 挖勒

PS: 從認識到結婚的4年間, 我們吃遍大小餐廳, 就是沒吃過一次迴轉壽司, 因為...我有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