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 這次係今A  係今A喔 ~~~ 我的新相機入荷啦 !!! (灑花~轉圈~狂賀)

太開心了 所以轉了12個圈  大家應該沒有頭暈吧~~~ 呵呵

廢話不說 關子不賣  直接看照片吧~~

20101218(001).jpg 

20101218(002).jpg

是的~~~這次幸運獲選在未來幾年為我們妞小姐服務的就是 Panasonic LX5

話說本來是鎖定LX3的 沒想到因為時間拖太久 拖到新機種都上市了 那那那....就乾脆變心啦!

買這台相機的原因就是  它是介於數位相機和單眼相機之間的類單眼相機

簡單的說就是有數位相機外型的操作介面但卻能拍出更接近於單眼相機的水準(不知道這樣解釋對不對 歡迎高手指教喔!)

不過勒~~~真正買來了之後  我...我...我卻還是只會數位相機那一套ㄚ 開機=>拍照=>回顧

救命ㄚ~怎麼這麼難???我完全搞不董捏 還去買了本書回來研究 厚  頭都暈了

(早知道就騷包一點買台粉紅的美型機就好了嘛)

不過為娘就是想幫妞小姐拍出更美的照片才下定決心拋棄外在選擇這台的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想我一定會精進我的技術的~各位請期待喔!!!

今年快結束了  要謝謝大家的眼睛忍受了好久我們家模糊又矇矓的照片 呵

明年開始會有美美的照片欣賞喔~真的歡迎高手指教啦!!!

欣賞幾張這幾天試拍的照片吧~ 雖然稱不上技術 但是至少畫質清晰多啦!以後來我們家不用再揉眼睛囉!

P1010420.JPG P1010315.JPG  

P1010273.JPG 

最後一張是我最愛的ㄋ~~~太有藝術的FU了~~~ 小妞!馬麻有信心會把妳拍的更漂亮呦 !!!

創作者介紹

【可】愛【悅】世界 - 胖妞妞部落格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水草媽
  • 讚讚讚
    要多幫小妞拍一些漂亮的照片喔~^^~
  • 都是托你的福ㄚ~看小水草被拍那麼多漂亮的照片 我就用力給敗下去了啦!!!
    昨天剛找個專家惡補一些小技巧勒~結果回到家要試拍就....忘了~哈哈(整個很不專業)
    再給我些時間 來好好研究一下吧~不用多久我也能放一些有水準之作啦~

    妞mama - Joanne 於 2011/01/04 02: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