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 咳  我不是來生火勸敗的啦!!! 只是終於買了我夢寐以求的逸品  來"低調分享"一下而已咩~

我想這品牌不用多介紹   就是來自的 Jamie Rae !!! (上網辜狗一下 可以找出325,000項結果 還不包括我這一篇~ 噗)

已經不記得第一次是在哪裡看到的  印象中就是一眼震進我心底  天ㄚ  這小人帽是要不要這麼可愛啦!

難得的是這麼誇張的大花在頭上  居然沒有"俗"的感覺  反而製造了另一種意想不到的氣質感

實不相瞞   那時候我還大著肚子  但是已經偷偷下定決心 一定要到手這頂帽帽的啦 ~

老實說可以撐到現在才買  實在是因為價錢太不吸引我  在百貨專櫃一頂將近2千捏 (雖然我很失心瘋但也還沒瘋成這樣啦~~~)

本來想等到明年找到理由叫妞papa買給我 (哈 我心理打算的應該是兒童節或母親節吧~)

但是緣分讓我不買不行ㄚ  就在我幫妞小姐下訂Chic Baby Rose 屁屁褲的時候同一團裡也包括了這品牌 而且價錢"比較"親民一些

妳說嘛 妳說嘛 ~~~ 這樣是不是現在不買對不起大家了?!

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是直接在美國購買  所以從帽子的顏色  花朵的種類  大小  顏色  到花心寶石的顏色 都可自由搭配

哈哈哈 ~~~ 這完全符合我的胃口 我最愛"量身訂作" 款了 !!!

(敲鑼)  來嘍  今天的重頭戲要開始囉 !!!

 20090707161606758.jpg

想當初我就是被這張照片吸引的   後來生了妞小姐更讓我認定就要買跟這一模一樣的 (因為model的身材跟妞小姐太像了啦~ 哈)

不過我最後還是沒有選這個顏色  因為紅色真的比較難配衣服  一個不小心會讓這頂帽帽失去了它的丰采

所以我選了純白色的帽子

b53257090-ac-4824xf3x0582x0330-m.jpg 

再來就是花朵跟花心的配色了  花朵共有四種可選 (雛菊 大玫瑰 小玫瑰 牡丹) 花心則有十幾種選擇  

這可真是讓我想破頭  最後我以刪去法來決定  菊花我不喜歡  牡丹我也不愛

那就只剩玫瑰了  大小我也不知道尺寸差多少  不過我想既然就是慕名她的大花而來 那就選大的吧! (也比較划算嘛~)

而顏色直接說我也選了白色 說真的這時候我有點猶豫  怕長輩會有意見 

不過帽子我堅持要純白底的  在這前提下配上有顏色的花我都覺得會掩蓋了它的高貴感ㄚ

而花心我選的是teal (字面翻譯叫水鴨藍~雖然我沒看過藍的水鴨

選這顏色是我覺得就像牛仔褲的色系一樣屬於百搭色   就這樣....我們的帽帽出爐囉!

20101021(003).jpg 20101021(004).jpg 20101021(005).jpg 20101021(006).jpg

可以看的出來妞小姐現在戴起來有點大 呵~那是因為我買的尺寸是2T~4T的

原因很簡單  這麼高"貴"的一頂帽帽當然希望能戴久一點嘛  2歲前的"小人頭"都長大很快的ㄚ

我已經幻想著明年夏天  妞小姐戴上她  在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上開懷奔跑的畫面了 ... 好美

(到時候記得來看照片喔~ 嘻嘻)

另外還要特別介紹 這頂"遮陽帽" 不只是戴好看的ㄛ 人家是真的有它貴的道理啦 ~

Jamie Rae 抗紫外線遮陽帽是從美國風靡到亞洲  它在美國贏得多本嬰幼兒相關雜誌報導 

它專門以精細手工設計製作也因與美國Avensa專業抗紫外線品牌合作

有特殊的UV Protection材質能有效遮蔽保護寶寶稚嫩的皮膚

看完之後  是不是覺得我買的很好ㄚ  同意的快說讚ㄛ  哈哈哈哈哈哈 ......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瑪琳
  • 最近好多小妞(小女娃)
    都戴著這 ~ 麼大朵的花兒
    我好像也中標式的
    愛上~( 媽咪也是吧)
  • (狂點頭) 就是愛它的"大" 哈哈~ 太可愛了 這時候真慶幸生的是女兒 XDDD

    妞mama - Joanne 於 2010/11/04 23:23 回覆

  • Twins的sandy媽咪
  • 小妞好可愛唷!
  • 呵~當媽的最喜歡聽這句了^3^
    不過我很羨慕妳家有twins呢~想當初我多希望能一次有2個小妞 太可愛啦!!!不過我相信你應該很辛苦的啦!加油喔~

    妞mama - Joanne 於 2010/11/11 01:37 回覆

  • 小寶兒的麻~
  • 哈哈哈 敗的有理 敗的有理~~
    超可愛的啊~~讚讚!!
  • (抱) 哈哈哈~~~謝謝小寶兒麻的支持 以後我會更努力刺激經濟 記得常來我們家"驗收"喔~

    妞mama - Joanne 於 2010/11/11 17: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