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妞小姐滿六個月後  她就非常喜歡耍"嘴上功夫"  常常看她自己在旁邊玩的時候  嘴巴時不時的就來兩下

第一次發現覺得很可愛  再看幾次就覺得很可怕了 這麼小嘴巴就這麼靈活 想必不久的將來她一定是個"答辯流利"的欠揍小孩吧~ 

就這樣練著練著... 我發現她嘴巴真是靈活到一個令人不可置信的地步ㄝ 

我看關子也別賣了  快來看看新招展示囉!!!

(哈~我們可是練習了好一陣子  才培養出的"聽口令~做動作" ㄛ)

 

看完了嗎? 厲害吧 厲害吧 ~~ 嘿嘿 比起別人家的掰掰 & 拍拍手  我們的很強吧 ~

而且厲害的是 她可以這樣跟妳一來一往好幾十回喔! 這次錄到的算是表現有點失常啦~因為她口水太多了 所以聲音聽起來很"濕"

不然喔~齁齁 平常"答"的可響亮清脆的哩~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她那片舌頭 晃ㄚ晃的~矮由 怎摸哪摸口愛捏~) 

看看那小嘴兒  嘖~~嘖~~嘖  每次都讓我衝動的好想咬一口喔  (除了最近口水多 導致一圈像鬍子的口水疹我不愛~)

喜歡的快說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