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很愛買的媽媽    說真的"勸敗文"這種東西我還真是有點不敢寫  因為很沒有說服力吧? 哈哈

妞小姐的衣櫥ㄋ  是很難用幾篇文章介紹完的   從幾十塊到幾千塊的都有ㄚ 

所以我決定現在起要以精選的方式來慢慢介紹妞小姐的行頭  (其實我是怕寫的詳細 會讓妞papa知道真相啦!)

不久前  一位團友媽媽 (你們一定想問是什麼團? 噗~就是之前妞小姐參加爬爬樂的那個團啦!)

在FB上號召RL的代購 因為適逢優惠期間  所以有15%的折扣  

天ㄚ  話說我每次去逛百貨公司都一定會去RL專櫃"聞香"一下  但是都只能看不能買  因為台灣定價都好貴喔~ 

這次遇上打折還有人可以代購  不買我真是改姓了我 !!!

我在網站上挑了好久  但是喜歡的實在太多了  又不能全都買  (雖然我女兒叫妞妞  但她爸不姓郭ㄚ)

所以我很理性的經過數十次篩選最後挑了四件   就這樣付完錢   等ㄚ等   等ㄚ等 ...... 過了大約三週

嗚~~戶  包裹來囉

wait ! 看照片前先說明一下 因為妞mama的相機跟手機的程度都沒辦法真實的呈現衣服細節

所以只能借用官網上的照片來分享囉 !!!

@ 首先  不免俗的當然要先來件經典POLO杉啦! 值得一提的是這件是"量身訂做"的喔!

怎麼個訂作法ㄋ? 哈哈 從衣服的顏色  繡字和LOGO的位置  繡線的顏色  到繡的內容(三個字母為限) 字體 ... 都可以自己選擇的喔!

衣服的顏色ㄋ 當然就選粉紅啦! 而胸前那塊我選擇繡字(這樣原本RL的經典馬球LOGO就會變成在衣服的右下角囉!)  繡線的顏色我選黃色(我覺得這樣比較跳啦!) 而繡字的內容ㄋ 我可真的是想了很久...

本來想繡 LIN (因為妞小姐姓林嘛~) 但是又覺得這樣很彰顯夫家 (不公平而且沒特殊意義~) 偏偏妞小姐的洋名我們還沒決定

唉~~~想來想去 最後我決定取她中文名的音譯縮寫  也就是可悅 (K.Y) 再加上草寫字體  哈哈  整個很有FU

 這件是打算送她當周歲禮物的紀念  為娘的也會用心的幫她好好保存的喔 !

prod.jpg

@ 現在進入秋冬季節 當然經典POLO衫也得來件長袖的啦~

本來也想用訂做的方式做一件長袖版的  但是我特愛"公主袖"剪裁  每次看妞小姐穿公主袖的衣服 都可愛的要命

而偏偏訂做的長袖款沒有公主袖ㄚ  所以我選了也是經典的洋裝組(附小褲褲)  而顏色也還是選了粉紅

因為其他色我覺得穿起來都無法襯托妞小姐的白嫩  哈哈  所以...來囉!!! 將~將

(好歹LOGO的顏色我選的是綠色的啦!)  所以不一樣  不一樣的啦~

pPOLO2-8329455_standard_v330.jpg 

@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屬於針織款囉! 因為小人們這階段其實脖子部位還不是很明顯 ()

所以我選了一件立領的 (能修飾又保暖)  前開的 (穿脫方便)  公主袖的  (哈哈 公主袖是一定要的啦!)

而顏色ㄋ  噗~不是我"又"選了粉紅  是這件只有粉紅色ㄚ

短袖的剛好適合入秋的天氣  要是再冷一點  裡面還能搭件氣質款的內搭  也會有不一樣的風格喔~

(其實這件完全是我的菜ㄚ  就是優雅氣質款    買件縮小版來自我滿足一下也很開心ㄚ)

pPOLO2-7984062_standard_v330.jpg 

妞小姐實穿照 初豋場 !!!

IMGP2293.JPG  

@ 最後一件要介紹的是長袖的針織款  款式部分ㄋ  則是立圓領  前開+荷葉邊  公主袖 (必備)

顏色ㄋ 我大膽的選了紫色  這樣搭上妞小姐白皙的皮膚 會很亮眼的   而這樣的款式我覺得很有英倫學院風喔

等到秋冬時節  裡面穿件保暖的內著  就很完美啦!!! 

20100709.jpg 

這就是今天的新裝介紹  大家還喜歡嗎?  哈哈

另外說明一下  因為RL的衣服版子都偏小  以我們妞小姐"園潤"的身材  想穿到明年春天(我心裡是想穿到夏天) 當然是買24M的囉~

目前只穿了一件  其他三款等有機會讓妞小姐穿上厚  再來補照片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