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10/2 我們也參加了麗嬰房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趁記憶猶新 趕快來補文一下!!!)

話說大概在今年五月份的時候 在網路上知道這條消息後  我便躍躍欲試想幫妞小姐安排她人生中的第一場爬行比賽

當時她才3個多月  但我相信到比賽當天7個半月的她  應該會爬才是 

比賽有分團體組以及個人組  差別在於獎項不同  我想了很久  決定幫她報團體組  這樣萬一當天不會爬  也不容易成為焦點  (說穿了 其實就是想替自己留條後路ㄚ~呵呵)

沒想到  網路上揪團的力量實在太大  居然團團爆滿  眼看時間逼近  我只好自告奮勇當起團長努力揪團   呼~兩天後  我的爬爬團正式成立 

原本以為當團長就是負責報名 代墊費用 寄報到單 這樣簡單的工作   唉~我真是好傻好天真ㄚ  

從一開始的連絡 匯款 寄單 到後來的細節討論 著實都花了我不少時間和精力ㄋ

更嚇我的是 報名那天才知道原來還得有團名 ~~ 唉呀呀!!!我心想要是再和其他團員討論決定  豈不是又要好幾天 這種熱門的活動哪能等ㄚ 到時候額滿我不成罪人 ???  呵~~呵  於是我花了一夜的時間  思考關於團名的事  沒想到突然靈光一現  哈哈 有個很棒的名字就出現在我腦海  (當下真是驕傲的要轉圈了)  速速報名完成後  第一階段就算功德圓滿啦!!!

(啥??? 問我團名是什麼喔 ??? 呵~~~先賣個關子吧~ 精彩的在底下喔!!!!)

報名之後到比賽當天 有不少團員陸續給了我一些關於團體獎項的建議 (例如: 隊呼 造型...) 說真的 我壓根沒想過要得這些獎ㄝ 我以為就是讓小人去亮亮相 見見世面 拍拍照片 留下美好回憶 就是我的 Happy Ending 啦 !!!

不過看在大家很熱絡建議的份上  我想我也得肩負起團長的責任 ~

就這樣日子快轉到比賽前一週   我開始連絡眾家團員  討論關於當天啦啦隊的口號以及對呼等細節  還有造型跟道具部份 說真的 以前唸書時美術就是我的一大弱項   對這檔事 我還真是沒輒    幸虧團員中有好幾位太優秀的媽媽  所以也讓我們在比賽前一晚能夠順利完成各自負責的工作 

接下來~~比賽要開始囉!!! 先來看看我們的整套配備吧~ (因為道具分散各家 所以照片是回來之後補拍的)

@ 隊旗: 看到沒~~~ 這就是我引以為傲的隊名  (沒錯!我們這隊剛好就是9隻小牛寶+1隻我家的小虎妞  有沒有很棒? 拍拍手!!!)

p.s: 圖案是由團員媽咪設計提供 我代為製作 結果...印表機墨水沒了 印成這樣 真是覺得很慚愧)

IMGP2140.JPG 

@ 造型配備 (我們走的是新兵日記風~所以內容有迷彩鋼盔+值星帶+手槍+迷彩加油棒 很讚吧!!!)

鋼盔: 由免洗碗製成  這可是妞外婆去跟攤販買的喔~我則買了鬆緊帶和綠色膠帶加工 迷彩色紙則是比賽當天所有團員合力後製的

值星帶: 這是團員媽咪製作提供 每張的軍階都不同喔~我們拿到的剛好是"上校"啦! 請叫我們"林上校"  呵~呵

手槍: 這是我前一晚熬到天亮做出來的(雖然黑色保麗龍板是買現成的 但是每支手槍都是由2塊板黏合而成 所以我總共割了20片 還不包括破的勒~)

加油棒: 這是團員媽咪製作提供 是用空寶特瓶裝入小豆子後 外面再包上迷彩布 真的很精緻喔~(雖然我比較想問她迷彩布哪來的?哈)

IMGP2137.JPG 

@ 再讓我炫耀一下 鋼盔上的小老虎(其他團員的則是小牛)是我做的ㄋ 本來設計是彩色的  結果...唉 印表機沒墨水 變黑白了!!!

 好笑的是 我到書局買了厚紙板回來剪 結果買到了"特厚"的 要剪的時候根本剪不下去 只好再把它撕成薄的  (唉~整個很無力)

IMGP2135.JPG 

@ 來到比賽現場: 今天我們走運動風喔~還跟把拔穿情侶裝ㄋ(其實只是顏色一樣啦!)

39424_435169362598_762257598_5134614_2559258_n.jpg 

@ 報到後 領了報到禮 (內含麗嬰房手提袋x1+寶寶泡泡浴試用品x2+洗髮沐浴乳試用品x1+比賽爬爬衣x1+背號貼紙x1)

贈品部分省略  來看我們的背號爬爬衣吧~ (沒錯 照片也是回來補拍的 因為現場實在太亂了啦~)

IMGP2130.JPG 

@ 小選手換裝完畢 看看妞小姐拿手槍的架勢 呼~只能說: 這手槍做的真好 哈哈哈

IMGP2092A.JPG 

@ 我們的比賽梯次是 27梯 H 擂台 時間是下午的 2:30

IMGP2098.JPG 

@ 吹哨音前 先來個暖身~ 妞papa已經迫不及待把妞小姐"推入火坑"

IMGP2097.JPG

@ 正式比賽開始 小選手 各~就~各~位 (看看前2棒姿勢100分  再看妞小姐...ㄚ現在是來比游泳喔?)

 IMGP2099.JPG

@ 嗶~嗶 比賽開始  從頭到尾我只看到忙碌的妞papa...妞小姐姿勢及格 但是到結束時都沒有移動半步

廢話~因為到這一天 妞小姐別說爬 連坐都還坐不穩咧  

(但是值得嘉獎的是 從頭到尾她的小虎鋼盔都戴在頭上喔  真貼心 知道那是老娘我熬夜做的吧~)

(結果鋼盔拿下來後 妞小姐滿頭大汗 噗~真是委屈妳了 馬麻秀秀)

IMGP2093.JPG IMGP2096.JPG IMGP2101.JPG

@ 很快的 1分30秒過去了 來看看成績吧~ 再接再厲 成功就在不遠處 (哈哈 就是一步都沒動的意思啦!)

Certificate.jpg 

@ 賽後來個大合照  辛苦了各位小選手 (特別也要謝謝所有道具組的媽媽們 )

穿戴著道具的小人們各個人仰馬翻~大人也抓的手忙腳亂 不過真的很開心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IMGP2103.JPG  IMGP2104.JPG IMGP2107.JPG IMGP2108.JPG  

@ 比賽完畢後 我們像逃難一樣離開現場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完全沒在館外逗留

唯一只有下樓時 經過抓周區  妞外婆叫我們把妞小姐偷偷放到裡面"練習"一下抓周

(哈哈 抓周報名要150ㄝ 這樣不就省了嗎? 不過 主辦單位會不會來追殺我ㄚ )

IMGP2116.JPG

@ 看到妞小姐手中的金元寶了吧~ 哈哈 老娘我要發達了啦!!!(雖然一開始她眼神屬意的是那隻"大雞腿" )

 IMGP2114.JPG

今天真的很累~回到家妞小姐睡了3個小時直到肚子餓 才起來覓食 但是回想今天在比賽現場很多寶寶嚇到哭鬧  這點我很驕傲妞小姐的臨危不亂 (還是她根本皓呆到不懂?!) 總之  我平常三不五時帶她出門見世面也算有代價了  至少她是個很不怕生的寶寶喔

 

啥? 我們造型很棒喔?! 我知道啦  現場真是無人能比的ㄋ ~ (哈哈 自誇比較不會害羞)

不過我覺得參加活動最重要的是經驗和回憶 ~ 至於獎項   呵   再說囉!!!

p.s : 照片裡都只看到妞papa跟妞小姐 其實我有去啦 (照片都是我拍的咩) ~ 還有還有... 妞外婆 跟妞姨祖也有去喔 只是太亂了都忘了拍照 ~ 唉 這下子可開心了妞papaㄋ (看他那一副有女萬事足的臉 嘖~嘖~嘖 兩眼都冒愛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