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敗家了 ~

沒來po文的時候我都在幹麻ㄋ 哈哈 都在買東西~收包裹~買東西~收包裹

今天要來介紹蝦密ㄋ  就是 有機...熊  來囉!!!

故事追逤到好幾個月前  我還是大肚婆的時候  某一天看雜誌看到婦幼展免費入場的消息  剛好那時接近產期已經要回台北產檢

於是安排了展覽的最後一天去了世貿一趟  那天天氣真的滿冷 記得我還穿著妞papa的羽絨外套哩!

過程就不用說了  結論就是很~~難~~看  (太直接了嗎?!) 好啦 應該說跟我想的有落差啦!

因為現場臍帶血的佔了一大半  我要的用品類  少的可憐 

所以當天我買了幾套衣服 肚圍  耳溫槍  尿墊 (只買這些一看就知道不像我的作風吧!)

不過我也發現了幾家台灣不錯的廠商參展  其中一家是做有機棉的 "SISSO" (有興趣可以上網查查囉!)

考慮到妞小姐出生時  已經有很多恩典牌的衣服 所以那時候並沒有買

直到最近  因為總是在有機店出沒買副食品材料  又讓我對"有機"的東西重燃興趣 (這樣會不會牽拖太遠?!)

來吧~叮咚 叮咚  送包裹啦! 有沒有給他很豐富很精美啊~

20100921(006).jpg 

真的不得不說  這種包裝我愛死了啦! 簡單又有質感 重點是很~好~拆 

(厚 我最怕包的一層又一層的那種  等我拆好那滿心的興奮也都涼了 )

還有拉鏈袋可重複使用 所以我已經為它們各自安排好工作 放進我的媽媽包囉! (下次也來分享媽媽包內裝好了)

本來是看中一件背心 想說再來要秋天了 早晚天氣涼加件小背心剛好

沒想到...沒貨 (ㄛ不!應該說 是趕貨中) 而且啊 最大的尺寸就是妞小姐現在的尺寸 等到11月貨到了 可能...唉

所有衣服類我都沒買 因為都太小  我看他們的訴求是給六個月以下的寶寶穿的

(六個月以上的可能都粗皮粗肉 所以不用穿有機的是嗎?!唉~我就是買不到很氣嘛)

扣掉衣服類能買的就只剩玩偶(有機的喔)跟襪子(有機的喔)

@ 米米熊安撫手帕巾

20100922(007).jpg 20100922(008).jpg 20100922(009).jpg

跟很多寶寶一樣妞小姐要睡覺時也會"抓抓"  但是之前我都沒買安撫巾這類的東西

我看她抓小被也抓的很開心很蘇湖咩~ 認真說起來 她是已經不需要這樣東西了

不過...我需要 哈哈哈 我就想買啦 妳看她也玩的很開心ㄚ

但有件事不得不說 我一直覺得這安撫巾攤開的樣子好像"蝙蝠乾"  (噗~這家公司的老闆可能會想宰了我吧)

好啦 少廢話  再看下一樣吧

@ 米米熊磨牙布偶(手搖鈴)

20100922(010).jpg 20100922(011).jpg 20100922(012).jpg

可愛吧 可愛吧 ~~~ (我是說妞小姐啦!)

因為我都沒買手搖鈴的玩具給她  所以看到這款簡直...驚為天人 不買不可

因為妞小姐好像又要長牙了  所以口水"共共牢" 已經發過兩次口水疹了 蛋是嘴巴癢要她不咬東西很殘忍吧!

這時候有沒有覺得這樣東西很讚ㄚ 又可以咬 又有手搖鈴功能 又可以吸水(吸口水) 不買會對不起她吧

另外我還買了四雙襪子 也都是有機棉製的 有防滑 沒圖案 就是很素的素色

總言之  所有的東西質料都非常好  而且因為是有機棉  沒有農藥殘留  所以不用擔心妞小姐放嘴巴會有危險

再來就是清洗簡單 建議"機洗" (媽阿 我最討厭手洗了 看到這種不買才有鬼勒)

因為怕手洗如果沒沖乾淨會有洗劑殘留  而且如果沒擰乾  棉花會受潮變質 

如果可以用烘乾就最好啦! 整個就會給他蓬鬆到"桑~桑~桑" 

可惜我家沒有烘衣機 所以就曬曬太陽  讓陽光的味道陪伴妞小姐囉!!! 

 謝 !!! 謝 !!! 觀 !!! 賞 !!!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水草媽
  • 東西都好可愛
    不過都是6個月以下的寶寶用品喔...
    那真是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