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妞小姐的成長  現在會的把戲越來越多了  以前買的那些固齒器 床邊音樂玩具 黑白書已經不夠滿足她的好奇心了

於是...嘿嘿  我的採購季又來囉 !!!

除了之前提過在健寶園買的洞洞球之外  最近主要都是買感統類的"ㄍㄟ西"啦 ~ 快來看看吧

<一> 感統必備...觸覺系列  以前很常買童心園(Weplay)的玩具送禮 現在自己有了小孩當然也不能錯過

我買的是套裝組合(6pcs) 現在看到的是最小size的(有兩顆) 大概就是小人能一手掌握的尺寸啦 

20100825(013).jpg

 再來是略大一點的(一顆)  妞小姐兩手捧著看起來也滿輕鬆

20100825(023).jpg 

再來是再大一點的(一顆) 看比例就知道 大概就是半個頭那麼大吧

20100825(022).jpg 

再來就是最大size的 呵  可是硬生生的比頭還大ㄛ

20100825(016).jpg

厲害了吧~~這張有沒有給她很jolin 的感覺ㄚ

 20100825(017).jpg

另外還有一顆橄欖型的 看妞小姐的臉就知道 按摩起來很"蘇湖"的啦~

20100825(020).jpg 

還有還有~~~我還加購了一個圓柱型的 (這個size感覺比較適合大人拿來捶肩膀用 哈)

20100825.jpg

說真的  教養育兒的書我也看了不少  平常上網更是常常爬到星星下班太陽上班...

那些太多文字的理論我不懂  看了也記不住  我就是依照妞小姐的個性幫她選擇"我覺得"適合的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買的她都很賞光ㄛ 呵~真是好險 要不然會被"金主"罵死 )

這次之所以會買這些ㄋ  除了是之前去了健寶園的啟發 

也是因為我想讓妞小姐平常在玩玩具的時候  除了能有不一樣的觸覺跟視覺刺激外

也能透過這些道具   增加我幫她按摩的樂趣(註一)  畢竟現階段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親子關係更重要了吧~

最後來個觸覺系列團體照吧~

20100825(008).jpg 20100825(012).jpg

呵呵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給她很熱鬧ㄚ ~~ ㄟㄟㄟ 還有新貨再下一篇ㄛ

(註一) 要特別提一下嬰兒按摩  早在懷孕時我就很注意這件事  所以那時候也準備了一些相關的書 迎接妞小姐的大駕光臨

平常我都是按照書上教的手法 在洗完澡後簡單的幫妞小姐"馬兩下"

後來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有嬰兒按摩的課程就去報了名  報名的時候妞小姐才三個多月  呵呵~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沒上到課

why? 本來開課日是在6/27  不過我們來不及回去台中上  所以我就延後到下一批  結果一延延了好幾個月

最近接到老師通知會在9/12開課  唉優~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最近妞papa又出國了  也不知道趕不趕的上

但是我怕再延下去妞小姐可能都要滿週歲了 所以已經先請假第一堂課了 so...等我們去受過正式訓練再來分享囉! 

 

  

 

創作者介紹

【可】愛【悅】世界 - 胖妞妞部落格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