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等ㄚ等  我家這胖小妞 終於不負眾望  會自己翻身了ㄝ !!!!!!!!!!!!!!!

記得四個月去打針的時候  醫生說可能會因為體重關係  翻身需要多幫忙她 (媽ㄚ 說的好像肥豬附身一樣 聽了真難過)

從這天起 我們每天把她的豬腿搬來搬去  用盡心力要教她翻身的步驟 

眼看六個月大關快到了  為娘真的還是好心急ㄚ... 直到有一天  我離開房間再進來 發現妞小姐改變姿勢了ㄝ (當下我還忍住我的驚慌仔細的再回想了一下剛離開房間前她的姿勢是怎樣的)  沒錯 她的確是自己翻過來了 

然後我一直觀察她  唉  她又沒動靜了  想翻又只會該該叫要我幫她 

大半天過去  跟她玩的正開心想說拍一下她尖叫的聲音來分享一下  嘿嘿~ending 她送了我個大禮ㄛ  快看快看!!!

 

有了吧~~雖然感覺翻的有點勉強ㄚ 哈哈哈 但是我們就是會翻了啦 好感動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