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妞小姐滿六個月後注射的這次  會這麼期待就是想知道這兩個月她成長的好不好 (唉~當父母的就是對孩子有數字壓力ㄚ)

一如往常到了中山醫院  每次在候診區外  我們總是會吸引眾人圍觀 (這一點我現在倒是很習慣了)

圍觀的原因無非就是被妞小姐.............的"魔鬼身材"給吸引來的 

大部分都是一些婆婆媽媽來問我孩子怎麼養的  吃什麼奶粉  平常的作息 (雖然我真的認為是當媽的運氣好孩子體質好而已)

要不就是旁邊等領藥的民眾 過來"嘆為觀止"一下 (真想跟院長建議可不可以別把小兒科門診離領藥櫃檯這麼近ㄚ~ 唉)

這次的護士阿姨一看到妞小姐  居然也發出讚嘆的聲音 (天ㄚ 我還以為她們見多了 應該習慣了勒)

今天量的 身高 66.4CM (50~85%)  體重 8.8KG (>97%) 醫生阿姨說差一點就要破表超重了啦 !

其他症狀除了右腳踝"皺摺處"因為流汗"告"到皮膚有點粗粗的  一切都正常喔!!! 這才是我最想聽到的啦!

今天只打了五合一第三劑+B型肝炎第三劑  都是不用自費的 所以今天只付了120的材料費便宜到有點嚇到我說

不過妞小姐也別高興的太早  自費的今天都沒"享受"到是因為輪狀病毒疫苗"""缺貨"" (這我也是第一次聽過)

9月初還得再去讓別人讚嘆一次 順便迎接那"貴鬆鬆"的輪狀病毒第三劑+肺炎鏈球菌第三劑ㄛ! 呵 秀秀 我的寶貝~

20100822(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