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奶嘴... 厚  我真的要來譴責一番

生產前我準備的嬰兒用品裡  根本沒有奶嘴這一項  不過我倒是買了Hello Kitty 的奶嘴鏈 (好像有點矛盾 哈哈~沒辦法 就是愛買)

原因就是我怕以後還要幫妞小姐戒奶嘴  不只是麻煩 另一個原因是我很清楚自己是非常容易心軟的人  你想想...看到孩子只是想吃奶嘴那種苦苦哀求的樣子  唉優~別說扔到馬桶裡的  就算是扔到海裡  我這不會游泳的媽  也會想辦法找回來的ㄚ

但是之前去聽媽媽教室倒是送了兩顆優生的矽膠奶嘴 (一體成型還附奶嘴盒 看起來剖優  反正就是擺著備用啦!)

才出院回家的第三天  妞外婆費了一番功夫還是哄不睡妞小姐  於是拿出"母親"的威嚴叫我把"ㄚ嘴"交出來  還跟我"ㄙㄞˇ 態"說沒有ㄚ嘴她不會哄小孩  挖哩勒~還有這種的喔...唉 我只好準備迎接妞小姐的ㄚ嘴處女"吸" 這小妞還真的吸出滋味來了  吸的聲音之大  唉...我都不想講了 (來回顧一下VCR吧)

    

再看看她陶醉的樣子  還給我翻白眼 ...

 

就這樣 妞小姐開始了她的嘴嘴之路  那兩顆送的嘴嘴 早已經被我消毒到壞了  於是我又得再去幫她張羅新的  說到這裡就是譴責的重點了   我不知看了哪個媽媽的Blog介紹了一款美國的奶嘴  (優點不用多說無非就是什麼小兒科醫師推薦, 早產兒也極力適用...) 重點是顏色鮮豔 造型特殊  還有香草味...不是牛吃的那個草  是真的vanilla喔 ~

二話不說 我"估狗"了一下  居然找不到台灣賣家在賣??? (我以為台灣網拍很強的說)  最後找到了一個"香港的捧油"... (對 沒錯 我就是愛買  買遍台灣南北 買遍大中國 買遍全世界...) 就買啦! 一顆HK$45 三顆HK$120 (運費另計)  要是你會買幾顆?????

別問了 老闆給我包三顆吧!!! 真是太優惠了啦!    

登~登~登~登  請看

20100727(023).jpg 

我真的覺得買到好貨  妞小姐愛不釋口.... 就這樣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直到

某一天   我逛到了某個賣家的賣場(國內的)  居然看到"一~~模~~一~~樣" 的嘴嘴  而且.....一顆只賣NT$95

我買的"特優惠價" 一顆換算台幣還要將近NT$165 (運費還沒算ㄋ)  這下我真是... 老子變盤子了...

不過我心理建設做的非常好的  台灣ㄋ 只有賣一個顏色(粉紅)  所以我也算幫妞小姐張羅到了"海外不限定版"啦!

(其實後來我去官網看 美國賣價一顆不到一塊美金  還有出一整桶的量販包勒  當然運費更貴囉!)

看在我這麼拼經濟的份上  就讓我展示一下各色奶嘴的真人實境照嘛!

<粉紅色..."童顏巨乳"風>

20100707(005).jpg 

<橘色..."看不清楚"風>

<藍色..."隱約可見"風>

20100811(002).jpg   

說到我這個愛買的"症頭"  還有個跟奶嘴有關的戰利品  某一年去德國出差時  除了一般必買的奢侈品以外  我還買了這個 !!!

(那時候還沒結婚ㄛ  而且連結婚的藍圖都還沒畫出來ㄋ)

IMGP4341.JPG 

看我想的多周到  還男女各買一套  (因為不知道以後會生兒子還女兒ㄚ)

好不容易等到妞小姐的誕生  我正要剪開始用的時候...心裡突然又捨不得  當然不是捨不得給妞小姐用啦  是當了媽之後才知道原來奶嘴是消耗品要一直換的  這樣這顆吃壞了不就要丟掉了  這是我千里迢迢帶回來的ㄝ... 唉!早知道當初應該扛一箱回來才對

所以到今天妞小姐已經過六個月了  照片裡的東西還是原封不動的收著  呵~ 也許以後拿那隻玫瑰瓶來給妞小姐喝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