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南部 意外發現芭樂被啃下一小塊後 才知道原來是妞小姐"那個"來了  呵呵呵  是長牙了啦! 長牙這種事當然要正式寫篇文紀念一下 之所以拖到現在 是因為要靠我那台不算新的手機要拍到小白一&小白二真的是粉困難的事ㄚ

每次扳開她的嘴  舌頭大軍立刻就擋了過來  拿了道具把舌頭大軍引開  又發現我沒有第三支手拿手機來拍ㄚ...

不過 嘿嘿 這兩天終於讓我拍到了矇矓美的照片... 來囉 !!!

20100812.jpg 

講到長牙 之前一直戰戰兢兢幻想著可能發生的症狀(哭鬧,發燒...) 結果牙都冒出頭了我還在幻想ㄋ...

(妞小姐ㄚ 妳真是太貼心了 就知道妳娘是個"處變必驚 臨危必亂"的人吧! )

忘記在哪看到的資訊了  原來長牙的先後是基因決定的ㄝ  也就是說 在卵子變成受精卵的那一刻就決定了

跟喝母奶地多寡無關  跟鈣質夠不夠無關  也跟發育成熟無關ㄝ...真是太神奇了!!!

anyway, 為了慶祝我們妞小姐發"牙"  再來欣賞幾張照片吧! (呵 就是硬要找理由啦!)

<某一天的下午... 妞小姐正撒嬌的哭著>

 

20100730(004).jpg

<看到我拿出手機要拍...二話不說 馬上"變臉">

 

20100730(006).jpg

<但是又真的很想哭 ... 想哭到忍不住...>

20100730(007).jpg

20100730(007)-001.jpg

<但是又想顧及形象...只見那淚珠兒撲簌簌的掉了下來>

20100730(008).jpg

<努力的忍著... 大眼水汪汪ㄋ>

20100730(009).jpg

<但是又快要忍不住...>

20100730(010).jpg

<鏡頭一靠近...又...>

20100730(011).jpg

<還在裝...>

20100730(012).jpg

<又快要忍不住...>

20100730(014).jpg

<又看到鏡頭靠近...>

20100730(015).jpg

<最後終於還是...忍不住...>

20100730(016).jpg  

 謝謝捧場 ~~ p.s : 小人真的很有趣  看到鏡頭都很專業  難怪那些小人照個個都上相  而我...偏偏  愛死了妞小姐扁嘴哭哭的臉  天ㄚ  太可愛了  亂想咬一口的  所以有時候...偶而...少少數...會故意弄哭她 (哈哈 不要打電話啦  真的是偶而...咩) 

創作者介紹

【可】愛【悅】世界 - 胖妞妞部落格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lla
  • 回想到10年前 正青春的年紀
    我是那個....
    會故意把小孩搞哭自爽的媽媽...
  • (握手) 明明哭到揪心肝了 還是覺得好口愛ㄚ 下次一起弄哭她吧 哈哈

    妞mama - Joanne 於 2010/08/18 16:05 回覆

  • 水草媽
  • 恭喜小妞長小白囉~^^~
  • 呵呵~長牙真是大事ㄋ 這樣就從無齒小人進階到兩齒小人了 太可愛 !!! 哈哈

    妞mama - Joanne 於 2010/08/18 16: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