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其實本來就很賢慧啦 只是都持續不了三分鐘而已嘛 ~

在我常光顧的幾個媽媽部落格裡  有個超級用心的媽媽 常常都可以看到她替寶貝手作的東西 

之前看到她做了襪娃娃  我仔細評估了一下  確定應該是我做的來的活兒

於是依照她的推薦 買了本書回來參考  準備了基本的工具  我也開始了我們的第一隻襪娃娃了...

說到這個就得提提小時候上的家政課啦  那個年代龍貓卡通正流行 我還記得那次的勞作就是手作龍貓娃娃

什麼平針縫 迴針縫 縮口縫....到我手上全部變成"亂縫"  看似簡單的縫合兩片布  經過我"巧手"一縫  棉花一塞

翻面過來應該蓬鬆飽滿  可是我的一翻面  棉花全部從旁邊的縫裡跑了出來 最後沒辦法還拿回家跟妞外婆求救 

(唉 這樣就知道我對女紅這事有多失能了吧!)

問我怎麼有勇氣敢縫襪娃娃給ㄚ妞  哈哈~我只是覺得經過了十幾年的歲月  縫過了幾顆釦子(當然也是亂縫 已不掉為原則) 

我的手拙應該好一點了吧! 來看看成果吧 !!! (來囉~屏住呼吸 不要嚇到ㄛ 呵呵)

20100722(001).jpg 20100722(002).jpg

看的出來嘴歪眼斜  不過....當媽的獻出第一次  真的難為我了啦!

還好ㄚ妞挺捧場  一拿到就愛不釋口的咬咬兔耳朵  玩著玩著還睡的香甜

20100722.jpg 

這就是當媽的要手作的原因ㄚ  我是打定主意不買不能洗的絨毛娃娃的 (想到塵蹣寄生都讓我倒退幾十步)

反正襪子便宜又乾淨(都先洗過才縫的)  以後就可以三不五時換換新花樣囉!!!

希望母愛能讓我的手作之路持續下去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