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正如標題 妞papa於昨日結束對岸拼經濟的行程回來了!!!

這一次的行程共計2個月又15天 所以妞papa出門時 ㄚ妞才2個半月  而到昨天ㄚ妞已經滿五個月了

這期間妞papa 只能藉由我的口述+照片影片+視訊 看到小情人的成長進度 (之前已交代過 ㄚ妞搞不好以為妞外公是把拔勒)

終於等到回台的日子  說真的我預想的是 ㄚ妞看到把拔應該會陌生到大哭 然後撲倒在我懷裡 (就是要灑狗血就對了啦!)

然後妞papa按門鈴的那一刻 我抱著ㄚ妞去開門  妞papa見到ㄚ妞 熱情的握著她的小肥手

ㄚ妞想當然...是不熱情的把手縮回來啦!!!(老實說此時我的心裡有點小竊喜ㄝ 哈 )

然後妞papa一直不斷的施以親情攻勢  ㄚ妞也不斷的投以陌生的眼光回敬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  ㄚ妞終於對妞papa害羞的微笑了一番 呵~ 此時我才領悟 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把拔的聲音 把拔的味道 對這樣小的ㄚ妞來說  還是有記憶的吧 (下次試試看兩年不見吧! 哈)

然後親情大團圓的戲碼一直演到今天 ... 下午妞papa帶著滿意的笑容回去台中的夫家了...

<<<題外話>>> 妞papa 的回來意味著什麼??? 意謂著我即將結束賴在娘家的日子 算一算從預產期前一個月回來待產住到今天ㄚ妞都已經滿五個月了 挖~原來我已經回來住了半年了 說出去應該很少人相信吧!!! 我還真的很想繼續住下去ㄋ  可是已嫁做人妻的我 又怎麼能無視夫家的存在ㄋ 唉~這就是我人生的下一個課題了 待我以後慢慢道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mama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